2021泉民云阅读——扫码看书,百城共读“冬季版”上线

  济南市图书馆“泉民云阅读——扫码看书,百城共读”系列数字阅读推广活动“冬季阅读版”上线,读者可在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新馆一楼数字资源阅读区查看相关内容,欢迎扫码,尽享数字阅读的便捷与畅快。
  本期冬季阅读版精选的9本图书分别是:《中国经济 实践探索与学理解说》《我是猫》《活在大唐》《网红养成记》《笔走五大洲 一个中国人的世界观》《荷塘月色》《小小理财师 给孩子的财商启蒙读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与控制100问》《有话好好说 你的人生是你“说”出来的》图书种类丰富,涉及文学、经济、历史、医学、心理等多个种类,满足不同喜好。读者手机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图书对应二维码即可免费阅读近百本电子图书。使用济南市图书馆APP,还可实现离线阅读。
  泉民云阅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是2017年世界读书日之际济南市图书馆推出的一项重点数字阅读活动,2019年为拓展阅读推广,新增了“悦读 悦听 悦览,码上同行”版块,增加了扫码看杂志和扫码听书的服务形式。目前活动已成功推出26期扫码看书,百城共读共219本电子书,21期码上同行共298本杂志、听书资源及电子书,读者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免费阅读丰富的数字资源。此外,读者可通过图书馆“数字阅读之门”,查看“扫码看书,百城共读”以及“悦读 悦听 悦览,码上同行”往期资源。以下附资源平台网址:
  http://ebk.cyqtsg.com/ebook/wap/bcgd.asp?tsg=JNSTSG4531
  泉民云阅读活动的所有资源都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提供。“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每期组织8-10名专家精心挑选书目,兼顾权威性、新颖性和畅销度,内容涉及经管、时政、历史、文学、亲子育儿等不同类别,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爱好需求,是喜欢深阅读读者的最佳选择。“悦读 悦听 悦览,码上同行”活动则以听书和看杂志为主,内容更活泼、轻松,更适合没有时间深阅读的读者利用零散时间阅读。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