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泉民云阅读——扫码看书,百城共读“国庆版”“秋季版”并期上线

  金秋十月,伟大祖国迎来72周年华诞。济南市图书馆系列数字阅读推广“泉民云阅读——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特别推出“国庆阅读版”和“秋季阅读版”,邀广大读者欢度书香国庆。读者可在微信公众号“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新馆一楼数字资源阅读区查看相关内容,欢迎扫码,尽享数字阅读的便捷与畅快。
  “国庆阅读版”6本图书:《<共产党宣言>再解读》《<论十大关系>导读(增订版)》《<实践论><矛盾论>导读(增订版)》《老一辈革命家风采 毛泽东风采》《老一辈革命家风采 周恩来风采》《老一辈革命家风采 邓小平风采》。重读经典,共同回味老一辈革命家风采,共忆峥嵘岁月,共贺祖国华诞。
  “秋季阅读版”6本图书:《申奶奶的杂货铺》《哥俩好》《丰年之路》《未来品牌:解密中国市场品牌建设与增长之道》《已过万重山》《大地的云朵:新疆棉田里的河南故事》。图书种类丰富,涉及商业、少儿短篇故事、散文、传记文学等。读者微信关注公众号“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扫描图书对应二维码即可免费阅读本期及往期百余本电子图书。使用济南市图书馆APP,还可实现离线阅读。
  泉民云阅读系列阅读推广活动是2017年世界读书日之际济南市图书馆推出的一项重点数字阅读活动,2019年为拓展阅读推广,新增了“悦读 悦听 悦览,码上同行”版块,增加了扫码看杂志和扫码听书的服务形式。目前活动已成功推出25期扫码看书,百城共读共207本电子书,21期码上同行共298本杂志、听书资源及电子书,读者只需使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即可免费阅读丰富的数字资源。此外,读者可通过图书馆“数字阅读之门”,查看“扫码看书,百城共读”以及“悦读 悦听 悦览,码上同行”往期资源。以下附资源平台网址:
  http://ebk.cyqtsg.com/ebook/wap/bcgd.asp?tsg=JNSTSG4531
  泉民云阅读活动的所有资源都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提供。“扫码看书,百城共读”活动每期组织8-10名专家精心挑选书目,兼顾权威性、新颖性和畅销度,内容涉及经管、时政、历史、文学、亲子育儿等不同类别,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爱好需求,是喜欢深阅读读者的最佳选择。“悦读 悦听 悦览,码上同行”活动则以听书和看杂志为主,内容更活泼、轻松,更适合没有时间深阅读的读者利用零散时间阅读。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