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与桃园北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寻初心、践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9月17日上午,市图书馆党支部与“双报到”社区桃园北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特邀公益讲师李敏为党员干部分享导读中共中央党校谢春涛教授主编的《入党》一书。李老师以“点检初心承使命”为题,分享了书中40位人物的入党故事,引领党员共同回看他们的信仰与选择,了解他们救国救民的初心与共产主义信仰融合的过程。最后,李老师总结了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内因和外因,并从坚定人民立场、坚持实事求是、勇于自我革命等三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的基本经验,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图书馆与桃园北社区共驻共建的重要内容,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真理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主阵地,市图书馆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方式,完善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效能,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