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开展 “服务进驿站”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涵养为民情怀,强化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主动意识,加强对“快递小哥”这一特殊群体的关心关爱,8月31日中午,济南市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双报到”社区桃园北社区来到中通快递济南槐荫一部,开展“服务进驿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向中通快递工作人员赠送了市图书馆电子阅读卡和饮用水,并现场指导大家通过手机使用我馆数字资源。第一党小组组长刘昱向大家介绍到,市图书馆针对“快递小哥”这一特殊群体,开展了多项服务举措,其中‘快递小哥'阅读驿站”一经推出广受好评。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可以走进我们图书馆感受一下阅读的魅力。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改善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凝聚更多更大的人民伟力,下一步市图书馆党支部将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找准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