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平阴,映像锦水”摄影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济南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2021年8月28日上午,“精致平阴,映像锦水”摄影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济南市图书馆举行。济南市摄影家协会、济南市图书馆、平阴县文联、平阴县锦水街道办、平阴县摄影家协会等单位有关领导,以及部分获奖者代表共40余人,出席并参与了摄影大赛作品展和颁奖仪式。

 

 

  为全力呈现摄影大赛成果,《乡村振兴·映像锦水》摄影展也将在济南市图书馆同步展出,共展出获奖照片60幅,涵盖锦水街道自然风光、现代工业、生态农业、城市建设、民生保障、人文和谐、文化传承等特色亮点内容,进一步宣传推介锦水街道“锦山秀水好风光,人杰地灵大发展”的突出变化。

 

 

  据了解,锦水街道于2020年1月1日启动“精致平阴·映像锦水”摄影大赛,自大赛启动以来,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聚焦锦水街道特色亮点踊跃投稿,经过大赛评委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80名。

 

 

 

 

  持续一年的摄影大赛全面展示了近年来锦水街道全域深度发展的丰硕成果,引导广大群众多角度认识和了解锦水文化历史,进一步提升锦水街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突出反映了锦水街道建设的新变化、新成就、新风貌。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