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勇一行到济南市图书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8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勇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到济南市图书馆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图书馆在入口安检、读者预约环节以及日常疫情防控流程等方面的工作,现场查看了图书集中消毒区、自习区、借阅区等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图书馆在疫情防控方面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防疫物资配备使用和应急预案制定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王勇组长强调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懈怠。市图书馆作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要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落细落实单位主体责任。要认真核对到馆读者健康信息,严把输入关口,落实体温检测全覆盖、健康码核查全覆盖,确保不漏一人。要做好日常检查,做到不留漏洞、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建立应急响应机制,从快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象峥、孙静,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许波、处长池骋,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吴波、艺术处处长马涛以及市图书馆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