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党支部参观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为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济南市图书馆党支部于7月2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到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参观“济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主题为“百年风华 初心如炬”,突出“初心”“党史”两条主线,以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为时间节点,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的重大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成果。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走过启航、新篇、创新、跨越四个板块,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实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个个形象逼真的场景,尤其是在声光电沉浸体验式中,让大家一下从2021年回到100年前,感受彼时的风云激荡、星火燎原。

  观展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大家对党史的理解更加鲜活,被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也为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辉煌成绩感到自豪。党的百年征程和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文化工作者的信念信心,我们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济南市文化工作建设的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新的贡献。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