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倍感骄傲和自豪。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勇担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使命任务,积极回应读者的新期盼,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结束后,市图书馆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巩固拓展扶贫成果慈心一日捐”活动,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奉献爱心,共计捐款两万余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