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2021年“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行活动

  2021年春节前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坚定文化自信,丰富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氛围,济南市图书馆积极响应市总工会号召,邀请槐荫区书法家协会、槐荫区美术家协会等团体的五位书法艺术家齐聚市图,开展“送万福 进万家”书法公益行活动,用笔墨将最真挚的情感、最温暖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一线职工和留济过年的市民朋友。

  书法家们现场凝神运笔、挥毫泼墨,把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热切祝愿,化为一张张“福”字,一幅幅对联,铺满了市图展厅。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及新春福字共计300余幅。受到了桃园社区一居民、本馆一线职工、积极响应留济过年号召的外卖小哥、志愿者和到馆读者的热烈欢迎。

  俊逸的书法、真诚的祝福,大家兴高采烈地接过福字、春联,纷纷称赞此次活动既传承和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也营造了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读者及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及工会的关怀。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