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7日,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共计55人参加。

  本次测试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主要内容,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通过真学真考,以考促学,切实帮助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尤其是全会提出的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对我们今后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时刻牢记和主动担当新时代文化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图书馆发展新局面,在助力打造“五个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