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一份爱、温暖一颗心——“七彩泉”少儿公益助读喊您为孩子们捐赠物品啦!

  “献出一份爱、温暖一颗心”。瑟瑟寒冬,让我们用一份份充满爱心的学习物品,为乡村和偏远山区孩子们送去温暖吧!自即日起,由济南市图书馆主办的“七彩泉”少儿公益助读项目,真诚期待广大读者奉献一份爱心,为广大乡村和偏远山区中小学生们捐赠学习和体育用品。

  济南市图书馆“七彩泉”少儿公益助读项目成立于2016年6月,该项目旨在充分利用图书馆优质的馆藏资源和活动资源,解决乡村及偏远山区学校经费紧张、图书数量不足等问题。几年来,该项目始终坚持“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先后深入天桥区大桥镇香王店小学、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大刘小学、历城区柳埠镇李家小学等多所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欢笑、送去知识和希望。过去两年,“七彩泉”少儿公益助读项目共开展活动8次,服务对象千余人次。2018年底,该项目首次启动“衣暖情深”——为乡村学校孩子捐赠衣物活动,累计向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大刘小学捐赠衣物1000余件,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今年,“七彩泉”少儿公益助读项目正式纳入省会经济圈“暖心助读”公益项目,并期待广大读者朋友为乡村及偏远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学习、体育用品。

  捐赠要求:

  1、学习、体育用品最好在九成新以上、未使用过的物品为最佳;

  2、疫情期间,暂不接受衣物、鞋帽等相关物品的捐赠;

  3、所捐物品不限金额,适合中小学生使用即可。

  捐赠时间: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

  捐赠地点: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一楼儿童借阅区(腊山河东路与威海路交叉口)、济南市图书馆老馆三楼低幼借阅区(经三路150号)、泉城书房六里山街道分馆(市中区七里山路与七里山西路交叉口)、泉城书房雨滴广场分馆(高新区雨滴广场一楼西北角)。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