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到济南市图书馆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根据省领导指示,为进一步做好“五一”假期及近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4月27日,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察局李峰处长带队赴济南市图书馆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在市图分管副馆长的陪同下,查阅了相关资料,重点检查了图书馆的安检设施,消防设备和应急预案和进馆流程。在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后,李峰处长对我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峰处长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图书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将读者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放在首位,要牢固树立“全民参与、全民防控、坚持到底、绝不松劲”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护好读者安全,为读者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阅读环境。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4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