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济图·阅读有“礼”——带您玩转数字资源直播活动回顾

  春暖花开,畅享阅读!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积极推动扩大数字阅读影响力,提高读者对济南市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程度和利用率,引领数字阅读推广新风尚,济南市图书馆特推出“数字济图·阅读有‘礼’——带您玩转数字资源”有奖互动直播活动。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直播活动于4月23日下午两点在一直播平台准时开播,并通过官方微博进行活动推送。直播过程中,由馆员向读者详细介绍了济南市图书馆电脑端及手机端的数字资源及使用方法,并借助新一期推出的“云阅读”书单向大家推荐“数字济图”品牌活动“泉民云阅读”;为提高大家的参与度和现场热度,直播过程中还设置了与读者互动的抽奖环节,精美的图书及济图文创大礼包,将直播活动推向高潮,吸引了众多参与者。本次直播共有9.9万人次参与观看。

  “数字济图”一直以来以提供优质、完善的数字阅读服务为己任。今年世界读书日“数字济图”通过自媒体直播方式创新活动形式,不断完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让读者对济南市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有更全面的了解,并进一步扩大了数字阅读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今后,“数字济图”将一如既往,不断创新,向读者推送更多优质的数字文化大餐。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