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为学生读者推出泉民“云阅读”2019寒假阅读版

    寒假来临,新年将至,为了丰富青少年读者的寒假生活,济南市图书馆推出系列数字阅读推广活动——泉民“云阅读”寒假阅读版(第十二期)。2019寒假阅读版在微信服务号“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官方微博同步上线。十余台触摸显示屏覆盖新馆读者服务区各楼层,电视墙、展架等多媒体展示环绕大厅醒目位置,欢迎读者踊跃参与,共同体验数字阅读带来的便捷与畅快。

  本期冬季阅读版精选的9本图书分别是:《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汤姆·索亚历险记》、《人间词话》《中国大参考》《萤火虫是黑夜的跟屁虫》《西洋文明的本质:胡适讲西学》《餐桌上的本草》《希腊神话故事》《贝多芬传》。图书种类丰富,涉及文学名著、童话故事、人物传记等多个种类,满足不同喜好。读者手机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图书对应二维码即可免费阅读近百本电子图书。使用“济南市图书馆”APP,还可实现离线阅读。

  此外,还可通过图书馆“数字阅读之门”,查看“扫码看书,百城共读”以及“悦读 悦听 悦览,码上同行”往期资源。

  以下附资源平台网址:

  http://ebk.cyqtsg.com/ebook/wap/bcgd.asp?tsg=JNSTSG4531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