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的有关要求,10月15日至18日,市图书馆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主持,馆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活动。

  会上,各党小组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并结合本组实际开展学习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分享图书《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

  学习结束后围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各党小组开展专题讨论。在交流研讨中,与会党员表示不仅要深刻领会爱国主义精神的思想真谛和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大意义,更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切实的报国之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读者服务能力和水平,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图书馆事业向前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

 

第一党小组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第二党小组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第三党小组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第四党小组10月份集中学习研讨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