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卫生城,党员在行动——市图书馆党支部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念,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市图书馆党支部根据“双报到”工作计划,结合社区实际需求,8月27日下午,组织党员走进桃园北社区与居委会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志愿清理服务,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小区内房前屋后、院区绿地、路面、楼道里外等的烟头、纸袋、果皮等垃圾杂物进行了捡拾,对公共宣传栏、楼道墙面上乱贴、乱画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复查的卫生标准清理,确保清扫过程中不放过任何一个犄角旮旯,有效助力提升了社区环境的美化程度。

  下一步,市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双报到”工作力度,加大与桃园北社区党支部的沟通对接,摸清摸透社区居民对于文化讲座、展览、阅读活动等实际需求,通过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双报到”工作做实做好。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