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到我馆调研“泉城书房”建设工作

  7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毕筱奇带队到市图书馆调研“泉城书房”建设工作。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泉城书房全福街道分馆、大明湖超然楼分馆和市图书馆新馆,并在市图新馆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省管副厅级领导干部刘静、市政协副秘书长朋星、市文广新局局长郅良、副局长郭象峥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毕筱奇副主席对市图书馆相关提案办理情况,特别是“泉城书房”的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市文旅局、市图书馆今后泉城书房的规划建设中,要秉持便民为民宗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每一处泉城书房都是展示我市文化公共服务的窗口。同时,要加大“书香泉城”的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市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主阵地作用,持续广泛开展各类读书会、大讲堂、主题比赛等活动,推动阅读向家庭、校园、社区延伸,让读书成为引领城市文明的新风尚和市民生活的新常态。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