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宣传彩页助力全民阅读

  4月20日,“书香济南”暨第九届“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启动。在此期间,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帮助到馆读者更好利用馆藏资源、助力全民阅读,我馆特推出《想读书么?请让我来帮助您!——带您走近济南市图书馆》、《与您一起享受充满挑战和惊喜的育儿时光——济南市图书馆育儿类期刊推荐》两种宣传彩页向读者发放,并将相关内容在济图微信公众号上推送。

  《想读书么?请让我来帮助您!》介绍了济南市图书馆“享阅到家”、“你看书、我买单”、“泉城书房”、“社保卡免费借书”等特色服务,让读者能够快速熟悉图书馆各项服务活动、使用图书馆资源;《与您一起享受充满挑战和惊喜的育儿时光》精心挑选出育儿类期刊和部分精品文章,介绍科学育儿知识,为爸爸妈妈们支招。接下来我馆将会为读者呈现出更多形式多样的专题期刊推荐,推动全民阅读、助力建设书香济南。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