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市图“423”阅读推广活动上线

  “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

   2019年4月23日,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来听听济南市图书馆馆长给我们推荐了什么经典吧!

 

 

 

 

  只要微博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济南市图书馆为您提供的精美礼品!全民阅读季,一起约会图书馆,将阅读进行到底~

  活动概况:

  以国家图书馆为主导,依托国内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微博,由@国家图书馆、@微博图书馆联合、@文博头条,以微博云剪为技术支持,与50家图书馆官方微博共同发起话题#约会图书馆#、#世界读书日#活动。

  参与方式:

  下载新浪微博APP,即日起至4月27日止,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微博,参与置顶【馆长荐书】微博转发、评论,就会有机会获得济南市图书馆文创礼包一份。4月27日12:00,由@微博抽奖平台抽取一名幸运的小伙伴,获赠济南市图书馆文创礼包。春风十里,不如爱读书的你,一起来约会图书馆吧!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