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朗读”——济南公益讲座成功举办

  3月9日上午,在2019济南市读书朗诵大赛即将开赛之际,由济南市图书馆与远方之声国际朗诵俱乐部合作的“健康朗读”——济南公益讲座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大报告厅成功举办。文化部社会艺术等级考试朗诵专业高级教师远方老师现场提出了以“健身、养生、怡情、益智”为宗旨的“健康朗读”新理念,结合自身丰富知识和经历,为广大朗读爱好者讲述了如何健康朗读。

  远方老师充分说明了“健康朗读”训练方法的科学性。现场为参与互动和提出疑问的朗读爱好者纠正朗读方式,校正发音技巧,声音效果的改变,能立竿见影地指导学员瞬间改善声音面貌。“健康朗读”训练不仅在语音方面有益,整个训练方法也是针对全身机能的优化调整,通过语音运动对于腹肌的训练,不仅缩小腰围、减轻体重,对于丹田下小肠功能和生殖系统的作用以致全身的气血畅通都有改善效果。

  现场,黎江、陆洋、严燕生、姚美含等播音、朗诵艺术家根据自己多年主持和朗读经验,为现场朗读爱好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语言一针见血、风趣幽默,不时引起台下的阵阵掌声,为听众带来了一堂实用的、精彩的、难忘的讲座。

  本次活动共吸引市民读者和朗诵爱好者近300人到达现场,得到了央视和省级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宣传报道。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