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功新时代,济图一家亲”——市图喜迎己亥新春联欢会

  好运随岁至,亥猪送福来。

  2019年1月30日下午,济南市图书馆在新馆小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建功新时代,济图一家亲”的新春联欢会。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己亥猪年的到来。

  职工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业余时间排练,精心组织排练,奉献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无论是活泼欢快的灯笼舞,还是青春洋溢的现代舞,亦或者韵味十足的旗袍秀,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馆领导为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颁奖。精彩的歌舞,幽默的小品,深情的诗朗诵,台上台下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馆党支部全体成员与职工共同演唱《济图一家亲》,在“图书馆,我爱你 ,努力工作支持你”的歌声中,联欢会圆满结束!

  这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济图人的热情、大方、活力与风采,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加深了同事间的情谊,续写了我馆和谐新风貌。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