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为小朋友推出泉民“云阅读”2019寒假阅读版

  寒假来临,新年将至,为了丰富青少年读者的寒假生活,济南市图书馆推出系列数字阅读推广活动——泉民“云阅读”寒假阅读版(第九期)。2019寒假阅读版在微信服务号“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官方微博同步上线。十余台触摸显示屏覆盖新馆读者服务区各楼层,电视墙、展架等多媒体展示环绕大厅醒目位置,欢迎读者踊跃参与,共同体验数字阅读带来的便捷与畅快。

  本期冬季阅读版精选的9本图书分别是:《我的第一本趣味物理书》《北大清华给学生的400个思维游戏》、《你能活下去吗:野外求生》《儿童新奇折纸全书》《漫画国学启蒙:漫画朱子家训》《当孩子遇到钱:绕不开的财商》《小鹿斑比》《熊王托尔》《老人与海(中文版)》。图书种类丰富,涉及国学、手工、小说、益智等多个种类,满足不同喜好。读者手机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微信公众号,扫描图书对应二维码即可免费阅读近百本电子图书。使用“济南市图书馆”APP,还可实现离线阅读,欢迎读者到馆或者使用微信、APP等方式查看阅读图书。

  泉民“云阅读”是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发起主办的“扫码看书,百城共读”全国性数字阅读推广活动的济南站系列活动,也是济南市图书馆“数字济图”系列推广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图书由阅读推广委员会成立的书目推荐专家小组精心挑选,兼具权威性、新颖性和畅销度,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爱好。首期泉民“云阅读”活动自2017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上线,至今已成功推出八期,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您有一份“云阅读”书单等待查收!

 

 

济南市图书馆

2019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