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开展“参观山东省暨济南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12月25日上午,市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舜耕会堂开展“参观山东省暨济南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展览以“勇立潮头 走在前列”为主题,分“崇尚创新 砥砺奋进”“注重协调 行稳致远”“倡导绿色 岱青海蓝”“厚植开放 拥抱世界”“推进共享 成就梦想”“从严治党 不忘初心”“聚焦生活点滴 记录社会进步”和“走在前列 扬起龙头”等8个部分,从3万多幅照片中精心挑选了520多幅有鲜明时代特色和代表性的照片,并辅以多媒体、实物、图表等多种形式和手段,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和济南市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把我们带回了艰苦奋斗、波澜壮阔的岁月。参观的党员干部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不时停下脚步询问相关情况。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大家深刻了解改革开展以来中华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激励党员干部振奋精神、不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化实际,以文化惠民为己任,为建设书香泉城,促进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