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11月13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根据局党委安排部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现了7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榜样人物和1支榜样团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守执着,彰显了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坚定、心系群众疾苦、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奉献牺牲的精神风貌。

  观看《榜样3》专题栏目后,每名党员撰写出了观后感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激励自己,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奉献,立足本职工作,凝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牢记肩负的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济南市图书馆还将围绕专题片中7名榜样人物和1支榜样团队的先进典型事迹进行研讨和交流,进一步激发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以这些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榜样的步伐继续前行,结合实际工作,发挥好创先争优和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馆工作更好发展。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