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进一步提升济南市图书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近日,济南市图书馆根据市文广新局关于引发《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组织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由党小组组长讲授和领学,各位馆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带领党员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地学习了《条例》的内容,并通过《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对新增加的内容和修改的条文进行了重点学习。党小组组长要求大家一是除了集体学习外,还要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进一步熟悉和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的纪律规矩,结合工作实际,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二是积极参加省纪委监委开展新修订《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三是要结合近期观看的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些典型案例,深刻领会腐败的危害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切身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和力量。
  学习结束后参学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的章程和纪律规范自己的行为,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拒变防线,绝不触碰纪律底线。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