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图志愿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发扬志愿者奉献精神,号召广大读者到图书馆做志愿者,共创和谐图书馆,培养广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10月11日上午,济图志愿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建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图书馆青年志愿服务站举行。

  济南图书馆、济图志愿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在仪式开始前,济南图书馆工作人员对于出席本次仪式的老师、同学和志愿者们表示了欢迎,同时介绍了济南图书馆目前的志愿服务情况。随后双方共同完成相关交接仪式。

  在仪式过程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相关老师与济图志愿工作人员讲到共建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意义时说:“这是学院挂牌的第一所志愿服务教育基地,对学院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济图志愿给学院开启了一扇通往外界的大门,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了平台,对同学们读书情怀的培养,服务意识的树立,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积极参加济图志愿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珍惜锻炼机会;二是端正工作态度,严格自觉自律,不断总结提高;三是通过在济南图书馆的实践活动,丰富人生阅历,增长知识才干,服务奉献社会,提高人生价值。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