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局党委安排部署,济南市图书馆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0日由郭秀海馆长主持领导班子集体学习,郭秀海馆长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郭秀海馆长指出济南市图书馆作为公共图书馆,既是储存人类智慧宝库的主要场所,更是传播宣传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这就要求我们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机遇期不断提高软实力跟硬实力,充分做好宣传教育工作,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秀当代文化传播给大众。
  郭秀海馆长要求要认真抓好推动落实,通过不同形式的学习在全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根据学习安排,9月11日至9月14日党支部四个党小组分别组织集体学习。通过党小组学习,党员同志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贯穿和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