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擎信仰之炬,发挥模范作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会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文广新局和市图书馆年度学习计划,我馆于8月7日上午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刘家义在山东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郭秀海馆长主持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
  我国著名中共党史专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郑德荣;“只要国家需要、人类需要,再艰苦的科研也要做”的援藏好干部钟扬;秉持“没有不能揭的黑、没有不敢碰的恶”,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与腐败分子作坚决斗争的李泉新;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人生追求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许帅;把群众疾苦挂在心上,足迹遍布晴隆县所有乡镇、村居,被群众称为“农民书记”、“算账书记”的姜仕坤;忠于党的事业,牢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意志如钢的“铁汉”张进;自觉的把人生追求融入强军伟业,数十次带弹紧急起飞驱离外军飞机,飞出了中国海军的自信,捍卫了伟大祖国的尊严的张超。
  在学习会上,郭秀海馆长结合刘家义在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既要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那样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又要将崇高的道德品格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工作,更好服务读者,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