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组织观看《打造“十最”营商环境 务必雷厉风行见实效》专题片

  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根据市纪委、市文广新局党委要求,市图书馆于7月3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打造“十最”营商环境 务必雷厉风行见实效》专题片。

  观看影片后,市图书馆副馆长吴伟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照纪实片中所反映的问题,特别是工作纪律和工作态度的问题,认真反思、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决避免此类情况的发生。工作人员必须热情接待,特别是面对读者时要态度友善、作风谦和、方法有效、服务热情,力求最大程度的方便读者,坚决杜绝“多跑腿”和推诿扯皮现象的发生,一旦发现纪实片中的问题,要严肃处理。同时,市图书馆将继续围绕“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开展工作创新、服务创新,将“巾帼文明岗”创建推向全馆各个岗位,在全馆形成“优质服务为读者”的良好氛围。

  最后,现场观影的市图书馆工作人员表示要坚持高度的责任心,提升服务意识,以争做泉城文化代言人为己任,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文化泉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