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情暖济图

  近日,济南市图书馆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广大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马凤英同志是济南市图书馆退休职工,在职30多年一直兢兢业业尽心做好本职工作,受到同事与读者们的一致好评。然而在近日,被诊断出身患重病,这一消息传来,大家纷纷为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忧心不已,希望能够帮助她减轻痛苦,战胜疾病。
  人间有爱,温暖真情。济南市图书馆工青妇了解具体情况后,发出倡议伸出温暖之手,献出一份爱心。工青妇的号召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在党支部成员的带头下,仅一天时间,就收到78位职工的爱心捐款15700元。爱心捐款活动结束后,郭秀海同志亲手将全部善款交付到了马凤英同志手中,并代表全馆干部职工关心和慰问了马凤英同志的身体情况,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为老职工送上了来自济图大家庭的支持和关爱,愿马凤英同志能够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愿这份爱心和祝福能够带来更多的希望和力量。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