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专题研讨会

  按照局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4月17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在新馆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馆长郭秀海主持召开,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济南日报发表的《多点结合学出新成效》评论员文章。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将“学”与“用”充分结合,通过学习我们要将党的十九大新理念、新论断融入到读者服务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手段。

  随后,郭馆长组织大家结合局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对我馆制定的《济南市图书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初稿进行了研讨,郭馆长提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局党委部署上来,要把握重点任务,抓紧开展各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务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效。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