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召开2017年度年终考核大会

  根据局党委的工作要求,市图书馆于2月26日上午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考核大会,会议由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主持,市文广新局(文化执法局)副局长郭象峥带领局党委考核组3名同志共同参加。
  大会由郭局长做动员讲话,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代表领导班子就2017年市图书馆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完成考核指标任务、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全体职工通过民主测评票的形式对市图书馆领导班子履职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综合评价。随后,考核组查阅市图书馆相关工作资料,对中层和副高级职工进行单独谈话。
  郭局长在考核大会结束后参加了市图书馆组织生活会,会上市图书馆4位馆领导就自身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和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郭局长指出大家的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起到了相互教育、警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济南市图书馆
2018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