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全方位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济南市图书馆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号召广大党员和中层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勇担重任,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一份力量。
  为确保学习工作落实到实处,不走过场,市图书馆多措并举积极营造学习氛围。
  一是配发学习材料。市图书馆先后为党员和中层配发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方便大家充分利用业余学习时间。
  二是扎实开展学习交流。市图书馆充分利用党课、党小组会、支部大会、研讨会、优秀心得评选等形式组织大家交流学习心得,相互促进,提升学习效果。
  三是广泛开展活动宣传。市图书馆在网站首页增设“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精神”专栏、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线下专题展览,主题图书专架等多种方式潜移默化的引导职工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结合权威解读加深理解,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