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推出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展览

  为了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朋友更好地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精神,济南市图书馆于10月21日起在新馆一楼大厅推出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展览,题目是“‘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聚焦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用3.2万字,从13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阐述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理念、新举措,不仅为我们标注了我国发展的新的历史坐标,描绘出一幅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也为世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中国智慧。

  该展览重点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思想、新理念,脉络清晰,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可读性。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