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组织中层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

  10月24日上午,济南市图书馆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在新馆会议室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参会人员纷纷畅谈了对此次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感想。全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会议中强调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是对市图书馆今后工作的重要指示;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全馆职工要切实领悟十九大精神并将理论实践到实际工作中。

  会后,馆领导号召全体馆员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联系实际进行讨论,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市图书馆现于新馆一楼大厅布置“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聚焦党的十九大报告关键词”专题展板;新馆五楼古籍地方文献阅览区举办“砥砺奋进 蓄势扬帆——济南市图书馆历届党代会馆藏文献展”,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相关专题活动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