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学习《中共山东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

  济南市图书馆根据上级纪委要求,于8月15日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中层干部及党员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

  全体参会人员在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的带领下全文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郭馆长强调,首先加强党内问责是必将成为日后工作的常态,我们各个中层干部和党员要认真研究《实施办法》的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施办法》中来。每名中层干部和党员都要把忠诚担当、廉洁干净作为立身之本和服务读者的保障,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守原则底线,以严格的遵规守纪维护济图良好的形象。其次,我们还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局党委和局纪委要求,加强自身学习、锻造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杜绝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自觉践行忠诚担当、廉洁奉献标准。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