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建军9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根据局党委统一安排部署,8月8日下午,市图书馆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同志传达了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建军90周年大会讲话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两个讲话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讲话精神上来。下步,各党小组要组织小组讨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二是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当前工作重点相结合。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部署要求,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改革创新工作和评估定级工作,推进文化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定期召开“三会一课”,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