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暨警示教育会议

  为学习贯彻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8月1日上午,市图书馆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主持,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守海同志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局纪委书记郭尚兰同志《在局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支部书记郭秀海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学习讲话精神,下半年要继续以“严”的精神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实”的作风狠抓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以“深”的方式做好读者服务工作,把抓党建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结合起来,与图书馆中心工作相结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侵害国家和群众利益的腐败案件警示录》专题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身边党员干部违纪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要时刻提醒自己,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严守党纪国法红线,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图书馆工作。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