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上半年总结工作会议

  7月4日,市图书馆在新馆小报告厅召开全馆党风廉政建设暨上半年总结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主任签订了《2017年市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随后纪检委员、副馆长吴伟同志传达学习了局党委、局纪委《关于两起党组织失责问题的通报》,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部室主任分别就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

  党支部书记、郭秀海全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下一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落实好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牢牢抗在肩上,层层落实;二是要加强内控体系建设,防微杜渐;三是要聚焦党员队伍建设,打造落实主体责任的坚强阵地;四是讲政治、讲规矩,严格按程序办理各项事务;五是坚持“三公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提高效能、优化服务,不断推出文化惠民新举措,更好地为我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新的贡献。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市图书馆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