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迎七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我是共产党员》专题记录片

  为庆祝建党96周年,牢记党的宗旨,通过“身边的榜样,信仰的力量”来积极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6月27日上午,市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闫肃》、《林鸣:超级工程建设者的情怀》等《我是共产党员》系列专题纪录片。

  《我是共产党员》纪录片以平实的视角、故事化的语态,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生活中最真挚和感人的事迹和情感,无论是用66载艺术历程,创作1000多部(首)精品佳作,坚守姓党为军的灵魂和方向的“党的文艺战士”闫肃,还是用十一年时间逐梦天堑通衢,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的“当家人”林鸣,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领域和工作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把为人谋幸福作为自己不变的宗旨,展现了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勇于担当的高尚品质。

  党支部书记、馆长郭秀海强调,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模范为镜,学习闫肃、林鸣等优秀共产党员忠诚于党、牢记使命的精神,坚持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一级图书馆而努力奋斗。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