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职工曲娜在“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6月21日,“中国梦党在心中”百姓宣讲比赛在济南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市图书馆职工曲娜荣获故事类二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济南市纪委机关、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济南市委讲师团、济南职业学院、济南市图书馆、济南电台FM106.6承办,旨在深入开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传教育,集中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着力营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实现“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奋斗目标的浓厚社会氛围。

  宣讲比赛从年初开始经过预赛、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市图书馆少儿部职工曲娜从1600多名百姓宣讲员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中,她用朴实真诚的话语讲述了平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展现了日常工作中的真善美,展示了基层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将市图书馆中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形象生动的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

  通过此次比赛,展示出了图书馆人的风采,作为文化战线的一份子,市图书馆广大党员干部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不忘初心,勇于创新,让更多的人共享文化惠民的成果,推动全民阅读,为建设现代泉城贡献力量。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