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汽杯”济南市第十一届“读书人”摄影比赛评奖揭晓

  由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市图书馆学会、济南时报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重汽杯”济南市“读书人”摄影比赛获奖名单已于近日揭晓。本届比赛以“阅读的力量”为主题,历时四个月的征集,共收到来自全国的各类摄影作品一千余幅。经大赛组委会评审组专家的细致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8幅,优秀奖20幅,入选作品30幅,特等奖空缺。

  “重汽杯”济南市“读书人”摄影比赛自2006年正式推出至今,经过十余载的积累沉淀,已发展成为济南市最大规模的摄影比赛之一。为了使在这次比赛中涌现出来的众多优秀摄影作品能够尽快与广大读者见面,共享读书的快乐,组委会将于世界读书日期间,将评选出来的60余幅作品全部制成展板,在2017年“书香泉城”全民阅读节启动仪式上,在济南市图书馆进行首展。这些作品通过人们在生活、校园、图书馆、大自然等环境中读书、学习的一个个精彩瞬间,记录下人们读书、求知的场景,不仅给人以精神上的愉悦,也将进一步激发市民读书热情,促进文化济南、美丽泉城的建设与发展。

  附:“重汽杯”济南市第十一届“读书人”摄影比赛暨展览获奖名单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