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志工部到济南市图书馆调研青年志愿服务站建设工作

  3月13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孟春到济调研青年志愿服务站建设工作,第一站就来到了济南市图书馆青年志愿服务站。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宁、团市委副书记徐龙义、槐荫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晨光、济南市图书馆馆长郭秀海陪同调研。

  郭秀海馆长首先向孟部长介绍了济南市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软硬件建设和青年志愿服务站建设情况。随后,孟部长来到青年志愿服务站视察了服务站的硬件建设,并观看了汇报短片,通过听取汇报全面了解了服务站自2015年建成以来开展的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随后她又来到儿童借阅区和成人借阅区,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志愿者的日常服务情况,对服务站建设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孟部长指出,市图书馆青年志愿服务站位于省会文化中心核心区域,有着良好的建设基础,下一步要重点把推动全民阅读和发扬志愿精神紧密融合,打造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济南市图书馆

2017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