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五一”假期开放时间公告

尊敬的读者: 

  2023年“五一”假期(4月29日至5月3日)期间,济南市图书馆开放时间如下: 

  中心馆:夜读空间开放时间为09:00-24:00,其他区域开放时间为09:00-17:30。 

  中山公园馆:4月29日至30日闭馆施工;5月1日至3日,二楼报刊阅览区、四楼自习室开放时间为09:00-20:30,其他区域开放时间为09:00-17:30。 

  泉城书房:4月29日至30日执行冬春时间,开放时间为08:30-19:30;5月1日至3日执行夏秋时间,开放时间为08:30-21:00。 

  因中山公园馆外墙修缮作业尚未结束,为确保人员安全,北门需要继续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5月1日之后,读者可暂由中山公园馆南门(中山公园内西北角)入馆。中山公园馆闭馆期间所产生的各类外借文献逾期费用一律免除。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为丰富市民假期文化生活,“五一”期间,济南市图书馆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阅读活动,您可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和“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咨询电话:0531-81279601 

  特此公告。 

    

                                                          济南市图书馆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