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端午节期间正常开放

各位读者:

  2022年端午节期间(6月3日——6月5日),济南市图书馆正常开放,具体时间如下:

  中山公园馆:二楼报刊阅览区、四楼自习室9:00——20:30;

  中心馆:一楼南侧报纸阅览区(夜读空间)17:30——24:00,中心馆晚自习需要单独预约;

  中心馆、中山公园馆其他服务区域开放时间9:00——17:30。

  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入馆读者须佩戴好口罩,扫描济南市图书馆场所码并出示国务院行程卡,经验码、体温测量正常方可入馆(黄码、红码以及行程卡带星号的人员谢绝入内)。请读者遵守相关规定,保持一定距离。

  自习读者需在济南图书馆公众号或济南市图书馆微服务号提前预约、到馆签到。

  端午节期间,济南市图书馆为广大市民读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活动安排在官网(http://www.jnlib.net.cn/)、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请广大读者朋友周知。祝端午节快乐!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