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图书馆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读者: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政策,济南市图书馆在做好通风、清洁、消杀、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经研究,即日起有序恢复开放中心馆(腊山河东路1799号)、中山公园馆(经三路150号)及部分泉城书房分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中心馆、中山公园馆开放时间为9:00—17:30,逢周一闭馆。

  泉城书房开放时间为8:30—21:00,逢周一闭馆(历城区华山街道分馆暂不开放)。

  二、服务须知

  1、中心馆和中山公园馆仅提供书刊借还服务;泉城书房可提供图书借还、阅览自习服务。线下讲座、培训、展览等活动均暂不举办。

  2、读者入馆流程:①读者须正确佩戴口罩,在入口处有序排队,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②扫描济南市图书馆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7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及带星号者谢绝入内);③测量体温;④进入场馆借还书刊。

  3、没有智能手机的读者,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4、请在指定区域还书,并在借书后及时离开,勿在馆内停留。

  济南市图书馆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