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济南市“童声书韵”诵读大赛获奖通知

  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教育局、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和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主办,济南教育电视台、济南市图书馆、济南图书馆学会、济南出版社和济南时报联合承办的第五届济南市“童声书韵”诵读大赛,决赛评审结束。现公布各类别(组别)获奖名单。

  本届大赛“集体诵读”和“校园短剧”两个类别,只按照参赛作品的获奖奖项颁发一个集体证书,不再颁发参赛选手的个人证书。请“集体诵读”类别和“校园短剧”类别获奖单位于1月3日前将获奖集体规范名称发送至邮箱:jntshe@163.com。邮件主题:参赛类别(组别)——奖项——作品名称——集体名称。(过时不候)

  本届大赛各类别(组别)一等奖选手的指导教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请各类别一等奖获得者于1月3日前将指导老师姓名发送至邮箱:jntshe@163.com。邮件主题:参赛类别(组别)——奖项——选手姓名——指导教师姓名。(过时不候)

  本届大赛获奖证书一律通过线上平台下载,自行打印。请于1月7日登陆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讯息。

  附:亲子诵读获奖名单

  集体诵读获奖名单

  校园短剧6-9岁获奖名单

  校园短剧10-14岁获奖名单

  童声讲故事6-9岁获奖名单

  童声讲故事10-12岁获奖名单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