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济南市中小学生“书香妙笔”征文入选名单及比赛安排

  “红色基因我传承”—第三届济南市中小学生“书香妙笔”征文初选已结束,最终评出2089篇进入现场比赛环节,其中小学组1132篇,中学组957篇。

  现场比赛地点分区设置:章丘区比赛在章丘区图书馆(章丘区政富街与经十路交叉口北侧章丘市文博中心);莱芜区比赛在莱芜区图书馆(莱芜区龙潭东大街286号);商河县、济阳区比赛在济阳区图书馆(济阳区正安路文化艺术中心);平阴县比赛在平阴县图书馆(平阴县榆山路54号);历城区、高新区比赛在历城区图书馆(唐冶东路777号);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长清区、历城区仲宫镇比赛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腊山河东路与威海路交叉口);历下区比赛分设在三个场地:即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历城区图书馆、泉城书房浙商银行分馆(具体安排附后)

  1.比赛时间:2021年4月17日

  具体场次:初中组:签到时间:8:00;比赛时间8:30—10:00

  小学组:签到时间:10:30签到;比赛时间10:40—11:40

  高中组:签到时间:13:30签到;比赛时间14:00—15:30

  注: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参加比赛的选手签到地点为三楼阅览区。

  2.选手必须持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医保卡之一即可)按时到场签到;根据编号签到;逾时等同自动放弃。选手自带笔及草稿纸;带口罩。

  3.现场作文题目比赛当场宣布;初中学生现场作文字数在600字以上;高中学生现场作文字数800字以上;小学生现场作文字数在500字以上。将姓名、学校、班级、联系方式、指导老师等信息写在密封线内指定位置。

  4.现场作文期间切勿喧哗,有特殊情况,举手示意工作人员。比赛计时器响,选手必须停止写作,将作文交给现场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收卷,并装订。

  5.未写学校的初中入选征文作者可就近参加现场写作。

  6.作文奖项名单及后续安排,请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

  7.参赛作品的版权归组委会所有。

  8.咨询电话:0531-81279618

  接听时间:周二至周天(9:30-17:00)

 

  附: 济南市中小学生“书香妙笔”征文现场作文比赛入选名单(一)

  济南市中小学生“书香妙笔”征文现场作文比赛入选名单(一)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