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童声书韵诵读大赛“亲子诵读”获奖名单

  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教育局、共青团济南市委员会、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中共济南市委讲师团主办,济南教育电视台、济南市图书馆等承办的第四届济南市童声书韵诵读大赛顺利结束。

  “童声诵国学”类别、“童声讲故事”类别、“亲子诵读”类别一等奖选手的指导老师及“集体诵读”类别一二三等奖作品的指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童声诵国学”类别、“童声讲故事”类别、“亲子诵读”类别一等奖选手请确认指导教师。请于1月29日前,以格式:类别等级-选手名-指导老师的形式,发送至邮箱:jntshe@163.com。

  “集体诵读”类别获奖作品请确认作品单位、指导教师和参加人数。请于1月29日前以格式:集体诵读-作品名-作品单位-指导教师-选手人数的形式,发送至邮箱:jntshe@163.com。

  获奖证书领取事宜请于2月3日关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及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附:第四届童声书韵诵读大赛“亲子诵读”获奖名单

济南市图书馆

2021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