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童声书韵诵读大赛复赛、决赛相关安排

  以“畅想泉城——童声传颂黄河故事”为主题的第四届济南市童声书韵诵读大赛即将迎来复赛视频上传时间,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童声诵国学”和“童声讲故事”两个类别,四个组别晋级复赛的选手,必须重新上传作品。可以上传新作品,也可以重新上传初赛作品。复赛视频上传时间为:12月28日8:00——2021年1月3日22:00。

  2、复赛视频上传通道与初赛视频上传通道相同,即PC端登录“山东公共文化云平台”(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在“畅想泉城——童声传颂黄河故事”复赛端口上传;或微信搜索【汇文鲁云】,在“畅想泉城——童声传颂黄河故事”复赛端口上传。复赛端口于12月28日8:00开放。

  3、视频要求与初赛相同。时长不超过5分钟,大小不超过500M,格式为MP4,可以配乐。

  4、晋级决赛各类别(及组别)选手名单将于2021年1月13日在济南市图书馆官方网站和济南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山东公共文化云平台、【汇文鲁云】微信公众号刊登,请及时关注。

  5、各类别(及组别),即童声诵国学、童声讲故事、亲子诵读、集体诵读晋级决赛选手统一上传决赛视频时间为:2021年1月15日8:00—1月17日22:00。

  咨询电话:83181535(接听时间,周二到周日,09:00—16:30)。

济南市图书馆

2020年12月27日